close

我想沮喪的時候,寫一寫文字,是不錯的抒發,於是我提"手"開始敲文。

首先。

也許我要結婚了。

這個少時計畫25歲要完成的事,卻整整晚了11年才發生。

我原以為,都到這個年紀了,是否很多事情,都不用再像年少時那麼多波折,也不用過多的懷疑。

但是今天晚上我有些傷心。

只好來不吐不快。

 

也許女生都愛聽好聽的話吧,這點我承認。但是好聽的話,跟甜言蜜語與哄騙的差別,我都活到這個年紀,我分得出來。

有些時候一些肯定句,和那些包著糖果的承諾無關,都走到這裡了,我不懂那些疑問句還有畫上問號的不確定為何有這麼多?

既然決定的事情,是否就是應該同心協力的往前進,而不是一直潑我的冷水,然後告訴我那些都是事實,我應該聽這些不好聽的話,那叫接受現實的考驗?

突然覺得我自己在孤軍奮戰,沒有人跟我站同一邊,都是我最親近的人,卻左右夾攻我,一邊一直叫我往外衝,一邊跟我並肩作戰卻又冷觀我滿腔熱血。

今天,我突然覺得好孤單喔。

 

給我的父母:

我知道我不年輕了,如果能找到適合的對象,當然能結婚是很好。

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你們巴不得我快離開這個家就好,其他事情都不重要,甚至對象是誰,以後會不會幸福都不重要。

這樣會讓我覺得,你們只在乎你們的面子,我的人生,活在你們的期許之下,你們有沒有想過,這樣的催趕,會讓別人質疑我這個孩子在你們眼中的價值。

我身邊的朋友,他們的父母,寧可他們不要嫁人也不要嫁不好或是委屈的嫁,而你們態度,讓我質疑你對我的愛。

 

給我的他:

我知道結婚之後很多壓力。

多一個人,多一張嘴,也許在這個年代,男人的肩膀的確很重。

可是我們都決定要走一輩子了,我又不是公主,這些現實的東西,就是要一起面對的。

對一個女生來說,只要另一半夠堅定,我想她會願意跟她一起努力經營的,最怕的是,猶豫不決。

你會讓我覺得,我是不值得你過一輩子的人。

我不想說服你,我覺得我說得已經夠多了,再多說就矯情了,好像我死巴著你不放,沒有人喜歡做這樣的角色的。

 

我知道我一直都是不討好小姐,付出得多,但卻總是被忽略的那個。

我不想說我有多傷心,我知道也沒有人會在意。

就這樣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卓拉。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